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开拓者vs森林狼篮球推荐

2017-04-03 16:40: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开拓者vs森林狼

  比赛时间:2017-04-04 星期二 07:00

  球场:标靶中心球馆

  让分盘:-4.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4日07:00,NBA常规赛西部赛区展开角逐,其中,开拓者将会前往标靶中心球馆挑战森林狼。已经落后前八球队7.5个胜场的森林狼已经没有晋级季后赛的机会,本场比赛面对来势汹汹的开拓者,他们能够守住主场吗?

  从两队的交锋情况来看,森林狼3胜7负明显吃亏,本赛季头两次交手中,森林狼就遭到对手双杀,近三次主场都未能捍卫主场荣誉。

  开拓者暂时以38胜3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落后第七的灰熊3.5个胜场,领先第九的掘金2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战太阳,球队首节就确立起16分的领先优势,最终砍下130分的高分,以130-117大胜对手豪取6连胜,过去10场比赛取得9胜1负的佳绩;“双Qiang”发挥出色,利拉德拿下了31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贡献29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特纳也得到18分,冯莱砍下12分13个篮板,哈克莱斯拿到了13分,艾尔-阿米努得到12分,最近开拓者的表现堪称联盟最佳之一。

  森林狼以30胜45负位居西部第十二位,已经落后第八的开拓者7.5个胜场,在还剩下7场常规赛的情况下,球队已经提前告别季后赛资格;豪取两连胜的森林狼上轮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虽然首节比赛领先对手13分,可惜之后未能稳住局面,后三节一共让对手砍下了105分,最终117-123输球,维金斯拿下了32分,卡尔-安东尼-唐斯得到了26分11个篮板,卢比奥得到了11分13次助攻,古尔圭-迪昂拿下11分8个篮板。

  根据篮球比分数据显示,外界为森林狼开出主让4.5分起步,显示出一定的主场优势;开拓者最近表现无可挑剔,球队也稳住了西部前八的排名,不过季后赛资格依然存在变数;森林狼已经无缘季后赛,而且上一场主场让弱旅国王彻底打爆,进一步削弱了球队士气。

  在最近连续三次主场不敌开拓者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可能会再度输球从而遭对手横扫。

  篮球推荐:开拓者+2.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