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老鹰vs公牛篮球推荐

2017-04-01 15:50: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老鹰vs公牛

  比赛时间:2017-04-02 星期日 05:00

  球场:联合中心球馆

  让分盘:-4.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2日05:00,NBA常规赛进行精彩对话,老鹰将会做客联合中心球馆挑战公牛。两队有3个胜场的差距,公牛目前排在东部前八之外,本场主场比赛,球队面对苦主老鹰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公牛过去面对老鹰极为被动,仅仅取得1胜9负的战绩,六场主场也仅仅1胜5负,与对手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

  老鹰上轮客场面对弱旅76人,凭借首节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以99-92力克对手迎来两连胜;霍华德砍下双二十,得到22分、20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泽摩尔得到1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9分,伊亚索瓦得到14分和3个篮板,施劳德得到14分、5次助攻和9次失误,普林斯得到9分和4个篮板。目前为止,老鹰领先第九位的公牛3个胜场,依然没有彻底锁定季后赛资格。

  公牛以36胜39负排名东部第九,只落后第八的热火0.5个胜场,依然拥有季后赛希望;上轮主场迎战东部第一的骑士,虽然半场落后对手9分,最终最终还是以99-93逆转对手取得两连胜,而且两场比赛的对手都是季后赛球队,米罗蒂奇拿下了28分10个篮板,吉米-巴特勒得到了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丹泽尔-瓦伦汀拿到12分,罗宾-洛佩斯贡献了10分11个篮板,拉简-隆多得到7分、15次助攻和9个篮板。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给公牛开出主让4.5分,是近五次主场面对老鹰开出的最深盘,体现出一定的主胜支持度。

  事实上,老鹰在两队的往绩上占据极为主动的优势,过去10次交手的胜率高达九成,老鹰最近势头有所提升,不过对手都是季后赛之外的球队,而公牛连克劲敌后士气大振,体现出更好的状态,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即使球队往绩未如理想,不过不妨看高公牛一线。

  篮球推荐:公牛-4.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