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奇才vs快船篮球推荐

2017-03-30 10:30: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奇才vs快船

  比赛时间:2017-03-30 星期四 10: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30日10: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奇才将会前往斯台普斯球馆挑战快船。两队在各自联盟中的排名都比较靠前,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奇才曾经依靠主场击退了快船,本场比赛主场作战,快船能否捍卫主场荣誉值得期待。

  从往绩来看,快船并不畏惧奇才的挑战,10次交锋上录得7胜3负的佳绩,其中主场更是保持五连胜,本场比赛复仇对手的希望不少。

  东部劲旅奇才以46胜28负排名东部第三,落后榜首的凯尔特人2个胜场,依然有机会获得常规赛东部冠军;上轮客场挑战西部球队湖人,三节过后竟然落后对手13分,幸好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逆转对手豪取四连胜;沃尔继续出色发挥,得到34分、14次助攻和4次抢断,波特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比尔得到16分和3次助攻,乌布Lei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马辛米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戈塔特得到7分和10个篮板,与东部第一的距离进一步拉近。

  快船则是以44胜3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五位,落后第四的爵士1.5个胜场,依然有望挤掉对手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快船上轮主场迎战国王,虽然三节比赛过后领先对手11分,而且又是主场比赛,不过第四节却未能顶住对手反扑,以97-98遗憾输球,近三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两场;乔丹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保罗错失绝杀,他得到了17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格里芬得到1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小里弗斯得到10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

  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东西部两大劲旅快船和奇才,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奇才依靠主场优势击退了快船,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快船当然不会错失复仇机会。

  事实上,快船近期的表现不如奇才出色,上一场在领先的情况下遭国王超级大逆转,球队的状态依然未达最佳;奇才上一场则是上演大逆转,虽然外界开出主让5分,体现出巨大的主场优势,不过以主队的状态来看,他们恐怕难以轻松获胜。

  90vs篮球推荐:奇才+5.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