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热火vs尼克斯篮球推荐

2017-03-29 12:02: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热火vs尼克斯

  比赛时间:2017-03-30 星期四 07:30

  球场:麦迪逊花园广场

  让分盘:+2.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30日07: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热火将会前往麦迪逊花园广场挑战尼克斯。热火目前以微弱的优势排名东部第八,而尼克斯与季后赛的资格渐行渐远,本场比赛两队能够有怎样的发挥值得期待。

  尼克斯面对热火表现不佳,10次交手只赢得其中的两场比赛,四场主场更是全部落败,双方的差距还是很大的,不过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尼克斯客场却以114-103大胜对手。

  热火以35胜38负排名东部第八,不过仅仅领先第九的公牛0.5个胜场,随时可能无缘季后赛的比赛。上轮客场挑战活塞的比赛中,凭借二三节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以97-96险胜对手止住了两连败,“白边”怀特塞德补中关键的压哨球,全场贡献17分9个篮板,德拉季奇拿到了28分,詹姆斯-约翰逊砍下16分,迈克格鲁德得到了12分。

  尼克斯则是以28胜46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已经落后第八的热火7.5个胜场,在常规赛接近尾声之际,球队已经基本无缘季后赛资格。上轮主场迎战东部第十的活塞,依靠后面三节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109-95大胜对手止住了5连败。其中,罗斯拿下了27分6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了25分8个篮板,安东尼拿到了25分5次助攻,威利-赫南戈麦斯贡献15分。

  本场客场挑战尼克斯的比赛时热火背靠背作战,球队上轮客场1分险胜活塞止住了连败势头,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球队的体能可能存在问题。

  目前热火的领先优势有限,随时可能无缘季后赛,因此接下来需要每场必争,尼克斯可能再度无缘季后赛,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尼克斯客场击败了热火,本场比赛面对复仇心切的对手,球队需要借助主场优势退敌。

  过去四场主场迎战热火的比赛中,尼克斯竟然全部落败,不过外界仅仅给热火开出客让2.5分,让分力度有限,并没有看好客队的意思,因此不排除尼克斯赢球的可能。

  篮球推荐:尼克斯+2.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