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魔术vs猛龙篮球推荐

2017-03-27 12:22: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魔术vs猛龙

  比赛时间:2017-03-28 星期二 07:30

  球场: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9.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8日07:30,NBA常规赛东部联盟,魔术将会前往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挑战猛龙。猛龙已经取得了一张季后赛门票,而魔术则是无缘季后赛比赛,由于近两次都输给了魔术,本场主场作战的猛龙当然希望赢球复仇对手。

  猛龙在过去10次面对魔术的比赛中录得7胜3负的佳绩,四场主场3胜1负同样优势不少,可惜进来连续两次不敌对手,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复仇之战。

  魔术只有27胜4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位,落后第八的热火8个胜场,在还剩下9场常规赛的情况下,球队已经无缘季后赛的比赛;上轮主场迎战活塞,球队整场比赛都领先对手,最终115-87赢球,全队6人得分上双,泰伦斯-罗斯拿到了18分,阿隆-戈登和尼科拉-乌切维奇各得16分,埃尔弗里德-佩顿打出三双,得了14分、10次助攻和11个篮板,乔迪-米克斯得到15分。不过近10个客场中,魔术输掉了其中8场比赛。

  猛龙以44胜29负排名东部第四,落后第三的奇才1个胜场,领先第五的老鹰7个胜场,球队东部第四的排名比较稳固,而且能够争取东部第三的位置;球队上轮做客挑战小牛,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最终以94-86击败对手迎来五连胜,伊巴卡复出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8分8个篮板,德罗赞得到了18分6次助攻,帕特森拿到14分5个篮板,约瑟夫贡献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本场比赛的双方是季后赛球队猛龙和东部倒数球队魔术,实力更胜一筹的猛龙拥有主场优势,球队理应是赢球首选,外界也为他们开出主让9.5分,体现出极大的主场优势;不过最近的两次交手中,猛龙都未能击败对手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是复仇之战,最近魔术表现不错,不过客场发挥欠佳,本场比赛九死一生。

  鉴于过去魔术的赢盘率不错,因此猛龙面临不少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更看好猛龙赢球输盘的结果。

  篮球推荐:魔术+9.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