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马刺vs森林狼篮球推荐

2017-03-21 11:54: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马刺vs森林狼

  比赛时间:2017-03-22 星期三 09:30

  球场:标靶中心球馆

  让分盘:+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2日09:30,NBA常规赛再度展开角逐,马刺将会来到标靶中心球馆挑战森林狼。马刺与勇士的差距再次被拉大,球队想要夺得西部冠军的难度越来越大,面对最近连续输球的森林狼,马刺依然有望赢球继续保持对勇士的追赶。

  从两队的交锋情况来看,马刺丝毫不畏惧森林狼,近10次交手都是马刺笑到最后,而且五次客场挑战森林狼都赢球赢盘。

  马刺上轮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凭借二三节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118-102轻取对手避免了三连败,不过最近客场的两连败还是让人担忧;加索尔得到22分和9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帕克得到16分和7次助攻,莱纳德得到12分,李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0分和7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0分。目前马刺已经落后第一的勇士两个胜场,本场比赛不敢怠慢。

  森林狼只有28胜41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西部第十二位,落后第八的掘金5个胜场,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中,球队基本无缘季后赛席位;上轮挑战拥有双塔的鹈鹕,除了首节比赛领先对手6分之外,接下来的比赛都落后对手,最终以109-123输球遭遇三连败;浓眉哥”得了28分12个篮板,考辛斯复出,拿下了15分11个篮板, 克劳福德三分球7Tou4中,贡献22分,朱-霍乐迪拿到了21分7次助攻,摩尔砍下14分,希尔得到了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马刺开出客让5分,盘指比上一次马刺客场挑战森林狼的盘指更深一些,体现出外界对他们的支持度。

  马刺上一场赢球才止住两连败,而且是主场赢球,最近做客遭受两连败备受打击;森林狼表现更糟糕一些,他们吃到了三连败,不过主场发挥出色保持四连胜,可惜丝毫没有得到盘指的支持,由于马刺往绩优势过大,本场比赛不妨继续关注来访的马刺。

  篮球推荐:马刺-5.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