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小牛vs76人篮球推荐

2017-03-17 10:47: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小牛vs76人

  比赛时间:2017-03-18 星期六 07:00

  球场:瓦乔维亚中心球馆

  让分盘:+4.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18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小牛将会前往瓦乔维亚中心球馆挑战76人。小牛与西部第八的掘金还有3个胜场的差距,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球队需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战,面对弱旅76人,小牛当然是赢球首选。

  76人在面对小牛的比赛中表现毫无作为,仅仅录得1胜9负的战绩,而且连续8次输给了对手,其中五场主场1胜4负同样毫无优势,本场比赛确实凶多吉少。

  小牛以29胜3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落后第八的掘金3个胜场,在还剩下15场常规赛的情况下,球队依然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在遭遇两连败后,小牛上轮做客挑战奇才,三节比赛过后落后对手7分,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以112-107逆转对手止住连败;诺维茨基拿下了20分,巴恩斯得到22分9个篮板,塞斯-库里状态回勇拿下19分,诺埃尔拿下了12分3个篮板,布鲁西诺得到了11分9个篮板,全队三分球32Tou14中。

  76人上轮做客挑战联盟第一的勇士,没想到球队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麻烦,以领先对手12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可惜最后一节哑火,以104-106惜败对手错失赢球机会;球队几乎成功爆冷,萨里奇拿下了2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卡福得到乐22分6个篮板,理查恩-霍尔默斯贡献14分8个篮板,球队在篮板上以50-42占优。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小牛开出客让4.5分,外界示好小牛取胜的结果。主队76人上一场险些将勇士拉下马,不过他们最后一节还是未能顶住对手反扑落败,不过依然无损球队士气;小牛依然需要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而战,球队的取胜决心不容忽视,由于过去优势太大,因此一心取胜的小牛依然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小牛-4.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