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猛龙篮球推荐

2017-03-16 16:50: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Lei霆vs猛龙

  比赛时间:2017-03-17 星期五 07:00

  球场: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2.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17日07:0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东西部之间的强强对话,Lei霆将会做客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挑战猛龙。虽然两队在各自联盟的排名有差距,不过双方的胜场差距还是很小的,做客的Lei霆并非没有取胜机会。

  两队在过去10次交手上表现平分秋色,猛龙录得了5胜5负的战绩,不过四场主场1胜3负的表现简直一塌糊涂,本场比赛不可有丝毫大意。

  Lei霆上轮客场挑战副班长篮网,不过上半场遭到对手顽强抵抗,幸好依靠下半场的出色发挥,以122-104大胜对手豪取三连胜;Lei霆六人得分上双,韦斯布鲁克拿到25分、19次助攻和12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33个、职业生涯第70个三双,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五位职业生涯拿到过至少70个三双的球员,除了韦斯布鲁克之外,维克托-奥拉迪波拿了21分,塔什-吉布森入账17分和8个篮板,伊内斯-坎特得到17分,阿莱克斯-阿布里内斯贡献13分,史蒂夫-亚当斯得了11分。Lei霆目前以38胜29负排名西部第六,落后第四的快船1.5个胜场。

  猛龙前面经历了五场客场,仅录得2胜3负的战绩,上一场回到主场面对小牛,球队将对手的得分限制住78分,最终100-78大胜小牛避免三连败;德罗赞拿下了25分6个篮板,鲍威尔得到了19分,瓦兰丘纳斯拿到了14分12个篮板,帕特森得到11分。目前,猛龙以39胜28负排名东部第四,落后第3的奇才2个胜场。

  根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猛龙开出主让2.5分, 让分力度相对以往差距不大,对于主队来说是有利的。

  猛龙最近的势头不佳,直到上一场主场赢球后才止住颓势,不过球队主场一向稳健,近五场比赛录得4胜1负的佳绩;Lei霆虽然豪取三连胜,不过客场发挥一直不稳定,上一场客场击败弱旅篮网才止住颓势,本场比赛盘指不过不是,主场优势明显的猛龙无疑更值得支持。

  篮球推荐:猛龙-2.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