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森林狼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7-03-15 17:44: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森林狼vs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7-03-16 星期四 07:30

  球场:舰队中心球馆

  让分盘:-6分 总分盘:210.5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16日07:30,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一场早场比赛中,森林狼将会做客舰队中心球馆挑战凯尔特人。依靠最近的出色发挥,森林狼与西部第八的掘金差距被进一步缩小,本场比赛客场挑战绿衫军,球队能否全身而退值得期待。

  两队近十次交手中,凯尔特人仅仅取得5胜5负表现平平,不过四场主场未失一场,对阵森林狼取得四连胜,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胜利势头。

  森林狼上轮主场迎战势头不俗的奇才,在首节比赛攻下41分的情况下,球队以119-104大胜对手,过去四场比赛3胜1负表现不俗;卢比奥拿到了22分19个助攻,助攻创生涯新高,唐斯轰下39分13篮板,维金斯入账15分,别利察替补登场16分,迪昂拿到了10分9篮板3封盖。目前森林狼以28胜38负排名西部第十位,落后第八的掘金3.5个胜场,依然有望争取季后赛入场券。

  凯尔特人以42胜25负排名东部次席,上轮主场迎战东部劲旅公牛,首节比赛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分,最终以100-80大胜对手20分,这是近10个主场中的第九场胜利;赛亚-托马斯得到22分,艾弗里-布拉德利得到17分6篮板3抢断,艾尔-霍福德拿下12分7篮板6助攻,凯利-奥利尼克11分9篮板,马库斯-斯玛特12分,杰伦-布朗11分。目前,凯尔特人与骑士的胜场差被拉大至2.5场,本场比赛赢球刻不容缓。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凯尔特人开出主让6分,主胜信号比较明显;两队最近的势头相差不大,来访的森林狼更胜一筹,他们过去四场比赛中赢下其中三场,不过客场面临两连败,对手分别是马刺和雄鹿,上一场主场击退奇才的比赛为他们赢得了信心。

  凯尔特人上轮主场大胜公牛,体现出出色的主场优势,过去四场主场面对森林狼的比赛中,绿衫军不仅全部获胜而且赢盘率高达100%,本场比赛面对来势汹汹的森林狼,盘指丝毫未见动摇,绿衫军打出机会不少。

  篮球推荐:凯尔特人-6.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