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雄鹿vs灰熊篮球推荐

2017-03-13 11:30: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雄鹿vs灰熊

  比赛时间:2017-03-14 星期二 08:00

  球场:联邦快递球馆

  让分盘:-4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14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赛事中,做客的雄鹿将会来到联邦快递球馆挑战灰熊。随着近期的一波连败,灰熊排名大幅下滑至西部第七,有掉出前八的趋势;雄鹿则是迎来一波连胜,目前已经挺进东部第八位,需要巩固自己的排名。

  10次交手中,灰熊6胜4负稍稍占优,而且主场面对雄鹿保持五连胜,本场比赛需要捍卫主场荣誉。

  雄鹿上轮主场迎战森林狼,三节比赛过后,主队仅仅领先对手1分,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球队以102-95击退了对手豪取连胜,目前以32胜33负排名东部第八位,落后第六的步行者1.5个胜场;斯内尔得到19分和6个篮板,阿德托昆博得到18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德拉维多瓦得到16分和2次助攻,门罗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亨森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沃恩得到10分,球队合计7人得分上双。

  灰熊上轮主场迎战东部球队老鹰,首节比赛仅仅射入15分,最终以90-107完败给对手遭遇五连胜,目前以36胜30负排名西部第七,鹿后第八的Lei霆1个胜场;康利拿到了16分5助,兰多夫只有9分入账,小加索尔低迷仅仅拿到8分6板,杰迈克尔-格林砍下20分11板,赖特得到10分,这场比赛仅仅3分得分上双,而且黑白双熊的总得分只有17分。

  两队在各自联盟的排名极为接近,不过状态却存在很大的差距,雄鹿最近接连取胜,排名已经提升至东部第八,而灰熊则是连吃败战备受打击。

  本场比赛灰熊主场作战,过去五次主场面对雄鹿全部取胜,不过最近球队双塔发挥不佳,本场比赛面对冲击力极强的雄鹿,他们能否像以往一样抵挡住对手进攻不得而知,因此支持状态更好的雄鹿更好一些。

  90vs篮球推荐:雄鹿+4.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