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小牛vs猛龙篮球推荐

2017-03-13 10:57:0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小牛vs猛龙

  比赛时间:2017-03-14 星期二 07:30

  球场: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4.00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14日07: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小牛将会做客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挑战猛龙。猛龙上赛季勇夺东部常规赛第二的好成绩,本赛季表现下滑,面对来势汹汹的小牛,球队势要全力取胜巩固排名。

  猛龙在往绩上不占优势,仅仅录得5胜5负的战绩,两队上一次交手是15年12月23日,当时猛龙主场103-99险胜小牛,过去五个主场上,猛龙3胜2负稍稍占优。

  小牛上轮主场迎战太阳,两队比分相当胶着,最终,主场作战的小牛98-100惜败对手,四连胜就此终结;诺维茨基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巴恩斯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4分和3个篮板,费Lei尔得到13分和2次抢断,小库里8Tou1中只有3分,这是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目前,小牛以28胜37负排名西部第十,落后第八的掘金2.5个胜场。

  猛龙以38胜28负排名东部第四,落后第三的凯尔特人3.5个胜场,领先第五的老鹰1个胜场;球队上轮挑战热火,三节过后已经落后对手22分,最终以89-104输掉比赛遭遇两联表;德罗赞贡献17分1抢断,诺曼-鲍威尔贡献14分,怀特入账13分3抢断,其他球员发挥欠佳。

  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猛龙主让4分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总体而言与以往的让分盘相差无几;从近期的表现来看,小牛要更胜一筹,他们上一场惜败太阳后连胜势头终结,不过最近五场比赛依然取得4胜1负的佳绩;猛龙连续客场输给了老鹰和热火两支球队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不会坐以待毙,毕竟他们具备一定的主场战斗力。

  小牛最近客场四连败,本场比赛球队恐怕难有出色发挥,因此支持主场作战的猛龙更好一些。

  90vs篮球推荐:猛龙-4.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