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湖人vs小牛篮球推荐

2017-03-07 11:54: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湖人vs小牛

  比赛时间:2017-03-08 星期三 09:30

  球场:美国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1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8日09:3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湖人将会前往美国航空中心球馆挑战小牛。在接连赢球的情况下,小牛进一步迫近西部第八的排名,本场比赛面对弱旅湖人,球队的取胜把握不少。

  双方近10次交手中,小牛保持十连胜的表现完爆对手,而且赢盘率高达八成,丝毫不将湖人放在眼里。

  落魄豪门湖人只能以19胜44负排名西部垫底,晋级季后赛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上轮球队主场迎战拥有眉妹组合的鹈鹕,虽然上半场领先对手,不过第三节出现了得分荒,最终以97-105输球遭遇7连败;尼克-杨得了19分,拉塞尔拿到16分7次助攻,英格拉姆贡献16分6个篮板,克拉克森拿下了14分。过去10个客场中,湖人输掉了其中的八场比赛。

  小牛以26胜36负排名西部第十位,只落后第八的掘金2.5个胜场的差距;球队上轮迎战西部劲旅Lei霆,二三节的得分大幅领先对手,最终以89-104完胜Lei霆,这是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塞斯-库里拿下了22分,巴恩斯贡献17分5个篮板,诺维茨基拿到18分12个篮板,内伦斯-诺埃尔13分5个篮板。过去的10个主场上,小牛赢下8场胜利。

  本场比赛,外界普遍开出主场作战的小牛,开出了主让10.5分的盘指,可见主胜乃大势所趋;小牛上一场击退了西部劲旅Lei霆,球队距离前八位置更进一步,面对连续输球的湖人,小牛不会错失良机。

  从过去10次交手来看,小牛表现完爆对手保持全胜战绩,在优势如此明显的情况下,球队的取胜把握极大,主让10分体现出两队的差距,在基本面和盘指一致的情况下,小牛取胜把握大。

  90vs篮球推荐:小牛-10.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