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步行者vs黄蜂篮球推荐

2017-03-06 10:32: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步行者vs黄蜂

  比赛时间:2017-03-07 星期二 09:00

  球场:夏洛特山猫球馆

  让分盘:-3.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7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步行者将会前往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黄蜂。黄蜂已经逐渐远离积分榜前八的位置,面对排名高于自己的步行者,黄蜂绝不会坐以待毙。

  步行者暂时以32胜30负排名东部第六,领先第八的活塞2个胜场;上轮联赛中,球队客场挑战老鹰,首节仅仅得到19分,不过凭借之后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以97-96险胜对手,乔治得到3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蒂格得到16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迈尔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新科“扣篮王”罗宾逊Tou进绝杀球,他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黄蜂上轮客场挑战掘金,首节就以31-23的得分力压对手,整场比赛的得分都占据上风,最终112-102轻取对手,近五场比赛取得3胜2负表现有所抬头;沃克得到2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图姆得到21分和8次助攻,奥布赖恩特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兰姆得到12分,泽勒得到11分和8个篮板。过去7个主场中,球队输掉了其中的六场。

  亚洲让分指数为黄蜂开出主让3.5分,黄蜂最近的势头有好转,不过主场表现依然难如人意,难以让人寄予厚望。

  步行者状态同样有起色,上一场强强对话上击败了老鹰,士气有所提升;本场比赛主让3.5分与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的盘指一样,当时黄蜂主场122-100大胜步行者,本场比赛黄蜂或许能够迎来主场胜利。

  90vs篮球推荐:黄蜂-3.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