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猛龙vs奇才篮球推荐

2017-03-03 10:10: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猛龙vs奇才

  比赛时间:2017-03-04 星期六 08: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让分盘:-4.5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4日08:00,NBA的一场焦点战上,猛龙将会来到MIC中心球馆挑战奇才。这是两队三天内的第二次交手,主场作战的奇才能否在短时间内双杀对手值得期待。

  两队近10次交手中,奇才只有4胜6负的战绩,本赛季的两次交锋上,奇才1胜1负并不吃亏,六场主场则是3胜3负。

  猛龙以36胜25负排名东部第四,落后第三的奇才1个胜场;上一场交手中,猛龙的对手正是奇才,当时他们主场96-105输给对手,虽然第四节狂砍36分,不过依然无济于事,四连胜势头终止;德罗赞拿到了24分4篮板,伊巴卡得到22分12篮板,瓦兰丘纳斯拿下7分11篮板,约瑟夫拿到了11分4篮板。过去10个客场中,猛龙输掉了其中的7场。

  奇才最近势头凶猛,前面的一场比赛中,球队主场击退了联盟第一的勇士,上一场迎战东部劲敌猛龙,凭借二三节的出色发挥,以105-96战胜对手迎来两连胜;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7分和2个篮板,比尔得到23分和3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沃尔得到12分、4个篮板和13次助攻,戈塔特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波特4Tou0中一分未得。过去10个主场中,奇才8胜2负胜率高达八成。

  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东部两大劲旅奇才和猛龙,两队暂时位居东部积分榜三四位。上一场交手中,奇才凭借比赛中段的出色发挥击败对手,球队连续两场比赛赢得强强对话,士气得到了极大提升。

  奇才堪称是东部主场龙之一,而他们的对手猛龙在客场发挥欠佳,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不少,盘指没有让人看到猛龙赢球的希望,因此,不妨继续支持状态更好的奇才。

  90vs篮球推荐:奇才-4.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