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骑士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7-03-01 12:05: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骑士vs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7-03-02 星期四 09:00

  球场:舰队中心球馆

  让分盘:+1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日09:00,NBA常规赛东部赛区展开榜首大战,骑士将会做客舰队中心球馆挑战凯尔特人。两队分居东部前两位,骑士只领先凯尔特人4个胜场的差距,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绿衫军不会让对手好过。

  双方过去的10次交手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只有2胜8负的表现,球队面对骑士的战绩的确难以服众,即使是四场主场上,他们也仅仅获得1胜3负,本赛季头两次交手中,绿衫军都未能取胜,本场主场比赛迎来复仇良机。

  卫冕冠军骑士继续把持住东部第一的位置,他们目前以41胜1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领先第二的绿衫军4个胜场,本场比赛做客挑战对手,球队不可掉以轻心;球队上轮客场挑战雄鹿,两队比分咬得很紧,不过实力更胜一筹的骑士还是笑到了最后,主场以102-95击退对手,这是球队近十场比赛以来的第八场胜利;詹姆斯复出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欧文得到了25分9次助攻,杰弗森拿到11分,德里克-威廉姆斯得了14分,科沃尔贡献13分,过去五个客场中,骑士也赢下了其中的四场。

  凯尔特人势头下滑,近四场比赛中输掉了3场,上轮主场迎战劲敌老鹰,首节比赛两队得分相当,之后未能抵挡住老鹰的进攻,整场比赛让对手砍下114分,球队惨遭失利;托马斯出手21次仅命中4次,得到了19分7篮板7助攻1盖帽,斯马特得到16分1抢断1盖帽,布朗拿下15分5篮板1抢断,目前与骑士的差距被拉大到四场。

  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堪称东部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骑士在最近的交易中独占鳌头,本场比赛当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欢迎新球员的来临,而且最近球队的表现十分抢眼。

  反观主队凯尔特人,他们近四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三场,球队的状态没有保障,面对本赛季双杀自己的骑士,绿衫军当然希望在主场上扳回一城,不过在状态没有保证的情况下,绿衫军恐怕难以取胜。

  90vs篮球推荐:骑士-1.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