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黄蜂vs湖人篮球推荐

2017-03-01 10:45: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黄蜂vs湖人

  比赛时间:2017-03-01 星期三 11: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3.5分

  本场比赛迎来两支东西部球队之间的对话,东部排名第十一位的黄蜂将会继续留在斯台普斯球馆与湖人展开搏斗,纵观两队过去的10次交手,湖人5胜5负并不吃亏,不过近年来两队的实力有了改变,球队已经连续四次输给了黄蜂,这点应该引起人们的关注。

  黄蜂在赛季初期一度位居东部积分榜前列,可惜最近状态大幅下滑,目前仅仅以25胜34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已经落后第八的活塞3个胜场,在常规赛剩下二十多场比赛的情况下,球队的季后赛之路依然遥远;上轮挑战快船的比赛中,球队险些翻盘,他们通过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将比赛拖入加时,可惜最终还是以3分之差惜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过去10场比赛中,黄蜂的胜率仅仅两成,而且10个客场输掉了其中9场。

  湖人最近再度陷入被动,上轮主场迎战西部劲旅马刺,上半场结束后已经落后20分,下半场无力回天以98-119惨败给对手遭遇四连败;目前为止,湖人以19胜41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落后第八的掘金7.5个胜场,英格拉姆得到了22分创职业生涯新高,克拉克森拿到19分2助攻,拉塞尔砍下18分5篮板3助攻。

  本场比赛的双方暂时都无缘积分榜前八位,因此都需要为季后赛而战;从近10次交手来看,两队不相伯仲,不过最近四次都是黄蜂赢球,胜利的天平逐渐向黄蜂这边靠拢。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黄蜂主场117-113赢球,上一场客场挑战湖人同城死敌快船,球队险些推翻对手,最终加时赛惜败,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黄蜂似乎逐渐找到了赢球感觉,第四节的发挥体现出球队的韧性,本场比赛面对弱不禁风的湖人,黄蜂赢球把握不少。

  90v篮球推荐:黄蜂-3.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