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勇士vs奇才篮球推荐

2017-02-28 12:20: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勇士vs奇才

  比赛时间:2017-03-01 星期三 08: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让分盘:+6.5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1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勇士将会做客MIC中心球馆挑战奇才。杜兰特的老家就在华盛顿,这是他首次代表勇士重返家乡比赛,当然希望在家乡球迷面前展现实力。

  过去两队的10次交手中,奇才毫无优势可言,仅仅取胜其中一场,其中五场主场无一胜绩,本场比赛希望改写这个记录。

  勇士上轮做客挑战76人,上半场只领先对手3分,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19-106大胜对手迎来四连胜;杜兰特得到2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1分,库里贡献19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帕楚里亚得到了16分,格林得到14分、11次助攻、6个篮板和5次抢断。目前勇士依然拥有全联盟第一的49胜9负的战绩。

  奇才上轮主场迎战奇才,继前一场客场112-120输给76人后,球队又以92-102不敌爵士遭遇两连败,目前以34胜23负排名东部第八位,只领先第四的猛龙1个胜场;上一场不敌爵士的比赛中,沃尔得到23分、11个篮板、4次抢断和9次失误,比尔得到22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5分。

  奇才将会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勇士,杜兰特首次代表勇士重返家乡比赛;勇士依然势头很好,他们过去10场比赛取胜8场,奇才排名大幅提升至东部第三,可惜近两场比赛势头回落,不过近10个主场的胜率高达八成,有望给勇士带来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五次主场面对勇士的比赛中,球队竟然无一胜绩而且输盘率极高,本场比赛恐怕难逃一劫。

  90vs篮球推荐:勇士-6.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