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黄蜂vs国王篮球推荐

2017-02-25 18:11: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黄蜂vs国王

  比赛时间:2017-02-26 星期日 06:00

  球场:阿科球馆

  让分盘:+2.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26日06: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黄蜂将会做客阿科球馆挑战国王。两队排名都在前八之外,双方都需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战,主场作战的国王更具优势。

  国王在往绩上未能占优,球队在双方10次交手中仅仅录得5胜5负,4场主场同样是2胜2负胜率五成。

  黄蜂以24胜33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落后第八的活塞3.5个胜场,球队上轮挑战活塞,三节比赛过后领先对手15分,可惜最后一节哑火,仅仅得到15分,最终让对手追平比分,加时赛上以8-14不敌对手遭遇五连败,过去10场输掉了其中9场;沃克拿下了3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18分6个篮板,弗兰克-卡明斯基17分,马文-威廉姆斯13分7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2分14个篮板。过去10个客场中,黄蜂遭遇十连败。

  国王以25胜33负排名西部第九位,落后第八的掘金1个胜场;上一场面对掘金的比赛时国王送走考辛斯后的首场比赛,结果他们以116-100大胜掘金,过去六场比赛赢下其中五场,整场比赛的得分都几乎在掘金之上;科里森贡献15分4篮板10助攻,考利-斯坦砍下29分10篮板,希尔德得到了16分6篮板,埃文斯得到15分4篮板3助攻。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黄蜂开出客让2.5分,客队是近期联盟中表现最差的球队,即使通过全明星调整后依然未能重返胜利轨道,上一场同样最后一节崩盘,球队问题较为严重,恐怕难以短时间内重振雄风。

  国王失去考辛斯后表现未见下滑,过去六场比赛取胜五场,目前无限接近前八位,本场比赛面对经常崩盘的黄蜂,球队的取胜把握不少。

  篮球推荐:国王+2.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