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鹈鹕篮球推荐

2017-02-23 15:36: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火箭vs鹈鹕

  比赛时间:2017-02-24 星期五 09:00

  球场:新奥尔良球馆

  让分盘:+3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24日09:00,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火箭将会做客挑战鹈鹕。鹈鹕刚刚迎来考辛斯加盟,与浓眉哥组成了联盟闻风丧胆的双塔组合,面对来犯的火箭,球队势要全力争胜。

  鹈鹕在过去10次与火箭的交手中完败给对手,只能取得1胜9负的战绩,本赛季首次碰面中,鹈鹕客场100-122惨败火箭。

  火箭上轮主场迎战势头凶猛的热火,整场比赛下来得分几乎都落后于对手,最终109-117输球,四连胜就此终结;哈登打出三双,贡献38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安德森得了17分6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拿到12分,戈登得12分。目前,火箭以40胜18负位居西部第三位,不过近十个客场中,火箭输掉了五场。

  考辛斯已经来到了鹈鹕,本场比赛有望出现在首发上;上轮做客挑战灰熊的比赛中,三节比赛过后就领先对手16分,最后一节顶住了对手压力,以95-91险胜对手迎来两连胜;希尔得到23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8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阿金萨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过去10个主场中,鹈鹕拿到5胜5负。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火箭开出客让3分,稍稍地支持来访的火箭队;两队的战绩还是有较大差距的,火箭目前高居西部第三,而鹈鹕距离前八球队还有2.5个胜场的差距,依然有望冲击季后赛资格。

  往绩上,火箭堪称是鹈鹕克星,这次面对内线升级的鹈鹕,球队恐怕难以轻松战胜对手。

  90vs篮球推荐:鹈鹕+3.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