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快船vs勇士篮球推荐

2017-02-23 10:36: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快船vs勇士

  比赛时间:2017-02-24 星期五 11:3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12分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24日11:3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其中快船将会做客甲骨文球馆挑战勇士。快船最近势头不错,球队排名位居西部第四,不过本轮对手是拥有四巨头的勇士,因此他们凶多吉少。

  勇士过去10次面对快船取得压倒性战绩,录得了9胜1负的绝对表现,而且四场主场都击退了对手,本赛季前三场比赛都赢球。

  快船目前以35胜21负排名西部第四,球队上轮主场迎战老鹰,凭借二三节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以99-84大胜对手豪取四连胜巩固了积分榜排名;格里芬得到17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Lei迪克得到15分,小里弗斯得到13分、4次助攻和3次抢断,费尔顿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抢断,约翰逊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抢断,乔丹得到7分和16个篮板。过去三个客场中,快船保持全胜战绩。

  勇士录得了全联盟最好的战绩,以47胜9负高居西部第一,上轮球队主场迎战国王,第三节狂砍42分,最终以109-86完爆对手避免了两连败,近10场比赛中录得8胜2负的佳绩;汤普森复出,三分球12Tou7中,拿下了35分,杜兰特得到了21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库里14Tou仅4中,得13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麦基拿到8分10个篮板。过去8个主场比赛中,勇士保持全胜。

  本场比赛的双方是联盟第一的勇士和势头正佳的快船,本赛季前三次交手中,快船全部落败,本场比赛当然希望避免遭对手赛季横扫,不过外界依然对勇士青睐有加,开出主让12分的盘指。

  过去10场面对快船的比赛中,勇士9胜1负优势极大,而且最近赢盘率极高,本场比赛主让12分还是低于两队第二次的交手记录,对于勇士打出恐怕不利。

  90vs篮球推荐:快船+12.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