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老鹰vs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7-02-13 12:06: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14日11:30,NBA常规赛的一场赛事中,老鹰将会做客玫瑰花园球馆挑战开拓者。开拓者上一场输球后继续排名西部第九,面对同样来自东部的球队老鹰,开拓者能否赢球止住颓势?

  比分指数

  让分盘:-2分

  交战记录

  开拓者面对老鹰表现不占优,过去10次交手中录得5胜5负的战绩,五场主场2胜3负,而且最近连续四次输给了对手。

  两队概况

  老鹰上轮做客挑战国王,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就领先对手16分,可惜下半场发挥失常,最终以107-108惜败给国王无缘两连胜;哈达威入账28分,米尔萨普贡献25分6篮板2抢断,施罗德贡献20分6助攻1抢断,不过昔日第一中锋霍华德只得到6分,完败给与他对位的考辛斯。目前,老鹰依然以31胜23负排名东部第五位。

  开拓者以111-120不敌东部劲旅凯尔特人,三节比赛过后两队得分相近,虽然第四节砍下35分,不过却让绿衫军得到了43分,最终主场输球;阿米努拿到了26分,利拉德贡献28分6个篮板7次助攻,迈克伦姆抢下20分,球队三人得分上20也无济于事。开拓者目前位居西部第九,只落后第八的掘金1个胜场。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开拓者开出主让2分,谨慎地支持主场作战的开拓者;两队最近的状态差距不大,做客的老鹰要好一些,本场比赛主胜支持度不大,开拓者上一场不敌绿衫军,过去六场比赛输掉了其中四场,主场也是遭遇两连败,球队士气受到打击。

  在一心想要取胜挤进前八的背景下,开拓者得到的支持相对有限,对于球队来说是不利的,而且近四次面对老鹰全部落败,本场比赛球队难有胜算。

  90vs篮球推荐:老鹰+2.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