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掘金vs骑士篮球推荐

2017-02-11 09:48: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掘金vs骑士

  比赛时间:2017-02-12 星期日 08:30

  球场:贵肯信贷球馆

  让分盘:-12.5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12日08:3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较量,骑士将会在贵肯信贷球馆迎战掘金。面对希望包住西部第八排名的掘金,主队骑士不能有丝毫大意。

  骑士在过去10次面对掘金的比赛中取得6胜4负的战绩,从表现来看没有占据太大优势,五场的主场更是仅仅录得2胜3负稍稍吃亏,这是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锋。

  掘金暂时以23胜2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位,距离第七的Lei霆7个胜场,仅领先第九的开拓者1个胜场,球队的排名并不稳固;上轮客场比赛中,掘金挑战老鹰,首节比赛的失分高达39分,最终以106-117输掉比赛;威尔森-钱德勒得了24分8个篮板,尼科拉-约基奇贡献18分15个篮板,加里-哈里斯拿到了13分,威尔-巴顿得到17分,贾马尔-穆Lei拿下11分,五人得分上双依然无法给球队换来一场胜利。

  骑士上轮客场挑战Lei霆,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不过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了63分,最终,骑士客场109-118输球,球队止步于四连胜;厄文得到28分、4次助攻和6次失误,詹姆斯得到18分、7次助攻、5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盖帽的全面数据,勒夫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2分,汤普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目前骑士仅仅领先东部第二的凯尔特人2.5个胜场。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骑士开出主让12.5分,相对看好骑士的取胜前景;骑士作为本赛季的卫冕冠军,球队的整体表现依然不太理想,不过依然高居东部第一位,上一场客场挑战Lei霆的比赛中,球队不敌对手止步四连胜;掘金最近状态不佳,球队的西部第八排名可能不保,而且最近球队防守漏洞百出,频频让对手攻入大分,面对急需赢球的骑士,掘金实在无力招架。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主让12.5分与上一场主场面对掘金的盘指一样,当时骑士124-91大胜对手,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良好势头。

  90vs篮球推荐:骑士-12.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