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骑士vsLei霆篮球推荐

2017-02-09 16:09: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骑士vsLei霆

  比赛时间:2017-02-10 星期五 09:00

  球场:福特中心球馆

  让分盘:-1.0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10日09:0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焦点对决,骑士前往福特中心球馆挑战Lei霆。以往骑士与Lei霆的交锋备受瞩目,本赛季随着杜兰特的出走,两队的差距被拉大,Lei霆恐怕难以阻挡骑士去路。

  Lei霆过去10次迎战骑士仅仅3胜7负,即使五场主场也只有2胜3负的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Lei霆客场91-107完败给对手。

  骑士上一场做客挑战老对手步行者,科沃尔大发神威,打出了加盟骑士以来的代表作,帮助球队132-117大胜对手赢得四连胜;射手科沃尔发威,全场三分球9Tou8中,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9分,欧文也得了29分,他还助攻7次,勒布朗-詹姆斯25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凯文-勒夫14分10个篮板。目前骑士依然暂居东部第一。

  Lei霆上轮做客挑战步行者,在上半场领先对手11分的大好形势下,球队却在下半场遭对手逆转,以90-93输球,两连胜就此终结;威少全场比赛27Tou10中,其中三分球10Tou4中,还贡献了1次抢断和2次封盖。亚当斯贡献15分9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4分,安德烈-罗伯森也贡献11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坎特继续缺阵比赛。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Lei霆开出主让1分,谨慎地支持主场作战的Lei霆;两队的阵容差距十分明显,Lei霆目前身处西部第七,上一场比赛不敌步行者,连胜势头终结,不过他们的主场值得信赖,过去10场主场8胜2负。

  骑士势头回升迎来四连胜,而且客场势头同样提升不少,过去面对Lei霆占据上风,不过本场比赛,外界却支持起主队,对于骑士来说是不利的,因此支持Lei霆更好一些。

  90vs篮球推荐:Lei霆-1.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