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黄蜂篮球推荐

2017-02-09 12:08:5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火箭vs黄蜂

  比赛时间:2017-02-10 星期五 08:00

  球场:夏洛特山猫球馆

  让分盘:+4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10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火箭将会来到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黄蜂。火箭重新迎来两连胜,而且依然牢牢占据着西部第三的排名,本场比赛面对刚刚斩获胜利的黄蜂,火箭不可掉以轻心。

  黄蜂在以往两队的交手中表现惨不忍睹,仅仅取得1胜9负,本赛季做客挑战火箭的比赛中,球队114-121输球。

  火箭近期的对手主要是来自东部的球队,上一场面对魔术的比赛中,火箭128-104轻取对手迎来两连胜,上半场就砍下70分锁定胜局,哈登得到了25分、13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抢断,阿里扎贡献2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登拿到18分,卡佩拉得到17分和9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内内得到13分,徳克尔得到10分,球队合计7人得分上双;目前的火箭暂居西部第三位。

  黄蜂以24胜28负排名东部第九位,与第八位的活塞同一胜场;球队上轮主场迎战弱旅篮网,虽然上半场领先对手17分,不过下半场比赛接连让对手打出大分,幸好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还是以4分险胜对手,不过这仅仅是他们近8场比赛以来的首胜;此役,黄蜂7人得分上双,其中沃克得到17分和5次助攻,巴图姆得到17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贝里内利得到17分,兰姆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2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火箭开出客让4分,外界显然更青睐做客的火箭;从实力上看,两队存在不少差距,火箭高居西部第三,最近连续击败了东部球队,球队士气有所回升;而黄蜂的排名已经下滑至东部第九,虽然与第八的活塞同一胜场,不过前面的7连败还是难以让人对他们寄予厚望。

  本场比赛客让4分,让分力度相对以往中规中矩,并没有体现出客队的优势所在,因此笔者认为主场作战的黄蜂更值得信赖一些。

  90vs篮球推荐:黄蜂+4.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