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骑士vs奇才篮球推荐

2017-02-06 15:34: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骑士vs奇才

  比赛时间:2017-02-07 星期二 08: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让分盘:-1.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7日08:0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焦点对话,骑士将会前往MIC球馆挑战奇才。奇才近期连续取胜,目前排名上升至东部第三,只落后第一的骑士4.5个胜场,本场比赛有望继续缩小差距。

  双方近10次交战中,华盛顿奇才4胜6负处于劣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球队主场94-105不敌对手。

  骑士上轮客场挑战尼克斯,虽然上半场领先对手19分,不过下半场几乎让对手逆转,最终以111-104击败对手,欧文因伤缺阵,勒布朗得到32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乐福复出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弗莱得到14分和3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科沃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目前球队依然高居东部第一。

  奇才近期势不可挡,上轮主场大胜鹈鹕后豪取7连胜,过去10场比赛9胜1负胜率高达九成;沃尔入账24分13助攻5抢断1盖帽,莫里斯砍下18分1抢断,比尔得到12分5篮板1抢断,最终主场迎来17连胜。球队的排名上升至东部第三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奇才开出主让1.5分,谨慎地支持起主场作战的奇才;主队近期势头锐不可当,主场更是豪取17连胜,面对状态起伏的骑士,球队并不畏惧对手。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外界给奇才开出主队受让7.5分,本场比赛大幅变盘,显然外界相对看好主场作战的奇才,主胜或许值得期待。

  90vs篮球推荐:奇才-1.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