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开拓者vsLei霆篮球推荐

2017-02-05 10:46: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开拓者vsLei霆

  比赛时间:2017-02-06 星期一 04:00

  球场:福特中心球馆

  让分盘:-4.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6日04: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开拓者将会前往福特中心球馆挑战Lei霆。虽然两队的排名差距不大,不过Lei霆已经领先开拓者7个胜场,他们需要借助主场优势巩固领先地位。

  Lei霆在往绩上没有优势可言,过去10次交手仅仅录得4胜6负,幸好仅三次主场都战胜了开拓者,本场比赛当然希望延续这个势头。

  开拓者无疑是这个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目前为止,球队仅仅以22胜29负排名西部第九位,落后第八的掘金0.5个胜场;球队上轮面对来势汹汹的小牛,首节比赛就让对手攻入35分,虽然之后奋起直追,可惜依然无法逆转颓势,以104-108惜败给对手;后卫费Lei尔全场17Tou11中,砍下32分5助攻,个人Tou中9记三分球,小库里拿到了19分,马修斯得到27分6篮板,巴恩斯拿下13分7篮板。

  Lei霆以29胜2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领先第八的掘金6.5个胜场,落后第七的灰熊1个胜场;Lei霆上轮主场迎战强敌灰熊,凭借二三节的出色发挥,Lei霆以114-102轻取对手避免了四连败;维斯布鲁克得到38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洛文吉得到16分和8个篮板,莫罗得到15分。

  根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Lei霆开出主让4.5分,让分力度相比以往有所减弱;两队最近的状态都不好,Lei霆刚刚战胜了灰熊才止住颓势,开拓者近三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两场同样难言出色;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Lei霆客场95-114惨败给开拓者,本场比赛是复仇之战,不过外界仅仅开出主让4.5分,似乎并不看好主队的前景。

  考虑到Lei霆过去三次主场面对开拓者都赢球,因此本场比赛主队依然值得看高一线。

  90vs篮球推荐:Lei霆-4.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