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活塞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7-02-04 10:45: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活塞vs步行者

  比赛时间:2017-02-05 星期日 08:00

  球场:康塞科球馆

  让分盘:-4.5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2月5日08:0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东部较量,活塞将会前往康塞科球馆挑战步行者。两支队伍目前都身处季后赛当中,因此双方都需要为自己的排名而战,主场作战的步行者不会希望在球迷面前输掉比赛。

  活塞以23胜27负排名东部第八位,与第九位的黄蜂同一胜场,球队的排名并不可靠;近两场主场上,活塞连续击败了鹈鹕和森林狼豪取两连胜,莫里斯斩获36分6篮板1抢断,洛伊尔斩获24分,哈里斯拿下14分1抢断,他们带领球队下半场上演逆转,以116-108击退了森林狼。

  步行者上轮做客挑战篮网,球队上半场就确立起优势,最终以106-97击败对手迎来五连胜;蒂格得到24分、7次助攻和3次抢断,乔治得到24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特纳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杨得到10分、9个篮板、4次抢断和2次盖帽,球队合计五人得分上双,目前以27胜22负排名东部第六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步行者开出主让4.5分,活塞近期迎来两连胜,不过客场发挥依然不佳,是东部客场虫之一;步行者近期迎来连胜势头,球队目前士气正佳,球队多人得分上双,整体性十分不俗,而且过去10次面对活塞取得了9胜1负的压倒性战绩,赢盘率也是十分惊人,面对如此的步行者,活塞实在没有战胜对手的底气。

  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4.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