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勇士vs黄蜂篮球推荐

2017-01-25 15:30: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勇士vs黄蜂

  比赛时间:2017-01-26 星期四 09:00

  球场:夏洛特山猫球馆

  让分盘:+9.5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26日09:00,NBA常规赛继续展开角逐,勇士将会前往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黄蜂。四巨头领衔的勇士上轮客场爆冷不敌热火,连胜势头终结,他们需要赢球反Dan。

  黄蜂近10次与勇士的比赛中取得4胜6负处于劣势,其中五场主场2胜3负同样吃亏,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黄蜂能否利用主场优势退敌值得期待。

  勇士以38胜7负的佳绩高居联盟第一,不过上轮挑战东部弱旅热火的比赛中,球队102-105惨遭对手绝杀;Tou进绝杀球的威特斯得到3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9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巴比特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0分和15个篮板。

  黄蜂坐镇主场迎战奇才,这是关系到两队排名的关键赛事,可惜球队上半场结束后就落后对手12分,结果以99-109输球,连胜势头结束;肯巴-沃克得到了21分5助攻,泽勒贡献13分9篮板3抢断2盖帽,贝里内利拿到了18分,巴图姆仅仅9中2,拿到了4分7篮板6助攻。这是球队近10场主场中的第二场失利。

  根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勇士开出客让9.5分,让分力度与以往相差无几;两队上轮比赛都遭遇失利,连胜势头就此结束,球队遭遇了惨败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黄蜂近期主场发挥有目共睹,不过这次面对的是联盟第一的勇士,在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球队只怕凶多吉少。

  90vs篮球推荐:勇士-9.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