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雄鹿篮球推荐

2017-01-23 16:11: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火箭vs雄鹿

  比赛时间:2017-01-24 星期二 09:00

  球场:布拉德利中心球馆

  让分盘:+4.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24日09:00,NBA常规赛展开角逐,火箭将会做客布拉德利中心球馆挑战雄鹿。过去10次交手中,雄鹿仅仅3胜7负,而且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雄鹿客场惨败火箭19分。

  火箭以34胜13负排名西部第三位,哈登更是被选为半程MVP;他们上轮客场挑战灰熊,整场比赛得分都领先对手,最终成功复仇灰熊,哈登仅仅出手9次,就贡献了29分10次助攻6个篮板3次抢断;德克尔砍下生涯新高的30分4个篮板;戈登21分5次助攻;内内12分3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7分8个篮板4次助攻。

  雄鹿最近表现下滑,上轮客场挑战东部弱旅热火,整场比赛得分都落后于对手,结果97-109输球遭遇五连败;“字母哥”阿特托昆博依然表现出色拿到了24分10篮板3助攻,德拉维多瓦贡献15分7助攻,亨森得到11分9篮板,帕克16分7篮板4助攻。雄鹿的排名下滑至东部第十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火箭开出客让4.5分,外界较为看好做客的火箭;两队刚刚结束的一次交手中,火箭主场111-92大胜对手19分,两队存在不少差距。

  客让4.5分较为客观地体现出两队的差距,在最近雄鹿状态不佳急需主场赢球之际,外界并没有给予主队支持,可见雄鹿凶多吉少。

  90vs篮球推荐:火箭-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