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热火篮球推荐

2017-01-17 10:30: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火箭vs热火

  比赛时间:2017-01-18 星期三 08:30

  球场:美航球馆

  让分盘:+7.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18日08:3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火箭将会做客美航球馆挑战热火。两队实力上存在极大的差距,即使热火主场作战也难以阻挡火箭去路。

  过去10次交手中,热火6胜4负更胜一筹,而且五次主场面对火箭取得4胜1负的佳绩。

  火箭上轮开启东部之旅,面对弱旅篮网,他们以137-112大胜对手避免三连败,几乎整场比赛都压制住对手。哈登打出三双,贡献22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阿里扎得了23分8个篮板,贝弗利砍下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Lei尔也得到16分7个篮板,安德森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戈登拿下了24分,火箭全场三分球44Tou21中。目前他们高居西部第三位。

  热火上轮做客挑战雄鹿,首节比赛就让对手射入42分,之后未能缩小差距,以108-116输掉比赛遭遇四连败,过去10场比赛中,热火输掉了9场;怀特塞德拿下了19分9个篮板,德拉季奇拿下19分3次助攻,巴比特得到了16分,韦特斯砍下13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泰勒-约翰逊14分,约翰逊拿到了10分12次助攻。目前的热火仅仅以11胜30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火箭开出客让7.5分,让分力度相对充足;两队的实力和状态都存在差距,火箭上轮客场大胜东部球队篮网成功止住颓势,过去10场客场8胜2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热火过去10场比赛输掉9场毫无竞争力,他们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在让分力度与双方实力相符的情况下,火箭本场比赛取胜难度不大,看好他们客场全身而退。

  90vs篮球推荐:火箭-7.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