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骑士vs勇士篮球推荐

2017-01-16 10:32: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骑士vs勇士

  比赛时间:2017-01-17 星期二 09:0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7.5分 总分盘:224.5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17日09:0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总决赛级别的对决,骑士将会来到甲骨文球馆挑战勇士。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总决赛的提前上演,双方的阵容身处联盟第一档,勇士势要报一箭之仇。

  过去10次交手中,两队互有胜负,勇士取得了5胜5负的表现,五场主场3胜2负更胜一筹,可惜最近连续4次输给了骑士。

  骑士以29胜10负排名东部第一,领先猛龙的优势不大;他们上轮客场挑战国王,首节比赛就确立了优势,可惜第三节让对手追了上来,欧文拿下了26分5助攻1抢断,科沃尔贡献18分5篮板2抢断,詹姆斯入账16分15助攻1抢断1盖帽,过去三场客场中,骑士仅仅取胜1场。

  勇士上轮迎来大胜,他们主场以127-107大破东部球队活塞,杜兰特得到25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库里得到24分、6次助攻、5次抢断和8次失误,汤普森得到23分,克拉克得到14分,利文斯顿得到10分,格林仅仅得到2分,不过送出了13次助攻和9个篮板。目前勇士战绩依然高居联盟第一,近10场主场取胜其中9场。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勇士开出主让7.5分,本场比赛是总决赛级别的对抗,两队都是争冠的最大热门,不过盘指主胜态度明确,丝毫没有给骑士“面子”的意思;骑士最近引入了超级三分手科沃尔,球队的外线实力大增,而且他逐渐融入球队体系;勇士的磨合同样充分,面对如此的局面,外界给勇士开出历史深盘,对来访的骑士相当不利,不过以往勇士面对骑士赢盘率不佳,本场比赛恐怕难以轻松取胜。

  90vs篮球推荐:骑士+7.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