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湖人vs快船篮球推荐

2017-01-14 09:57: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湖人vs快船

  比赛时间:2017-01-15 星期日 04: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10.5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15日04:30,NBA常规赛展开洛杉矶德比,湖人将会在斯台普斯球馆挑战快船。湖人贵为洛杉矶传统豪门,面对近年崛起的快船似乎力不从心,本场比赛他们能否走出这个怪圈?

  双方近10次交战中,洛杉矶快船9胜1负优势极大,而且他们在主场上保持面对对手的5连胜。

  湖人上轮客场挑战马刺,球队在比赛中溃不成军,仅仅拿到94分,而且让马刺砍下134分,最终输给对手40分遭遇两连败,这是两队建队的218次交手中,马刺赢分最多的一次。兰德尔拿下了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拉塞尔13Tou仅4中,只得9分,尼克-杨只有8分入账。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拿到了14分,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10分。目前,湖人只能以15胜28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

  快船上轮主场迎战来自东部的魔术,首节比赛让对手攻入33分,不过依靠后三节的发挥,快船以105-96逆转对手豪取五连胜;保罗交出18分7篮板6助攻4抢断,Lei迪克拿到了22分6篮板5助攻,小乔丹表现全面得到10分20篮板2抢断3盖帽。目前,快船以27胜14负排名西部第四。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快船开出主让10.5分,让分力度中规中矩;两队的实力相差巨大,快船上轮击败魔术后豪取五连胜,而且过去10场主场取胜其中8场;湖人遭遇两连败,上轮更是输给了老对手马刺40分创下两队交手新高,过去10场客场输掉9场,是西部客场虫之一。

  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快船做客102-111爆冷不敌湖人,本场比赛迎来复仇大战,想必处于连胜势头的快船不会手软。

  90vs篮球推荐:快船-10.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