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老鹰篮球推荐

2017-01-13 16:09: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vs老鹰

  比赛时间:2017-01-14 星期六 09:00

  球场:菲利普斯球馆

  让分盘:-2.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14日09:00,nba常规赛东部赛区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老鹰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两队目前分居东部第三第四位,主场作战的老鹰当然希望赢球缩小与绿衫军的距离。

  双方近10次交战中,亚特兰大老鹰录得7胜3负,而且在双方近10次交战中主场保持5连胜。

  绿衫军以24胜15负排名东部第三位,球队上轮主场迎战奇才,凭借最后一节的爆发,凯尔特人以117-108逆转对手迅速迎来反Dan;小托马斯继续出色发挥,他贡献了38分6篮板5助攻,克劳德得到20分5篮板1抢断1盖帽,霍福德拿下16分9篮板2抢断2盖帽;最近两场客场中,凯尔特人连吃败战,分别输给了骑士和猛龙两大劲旅。

  老鹰以22胜16负排名东部第四,落后绿衫军1.5个胜场;上轮客场挑战篮网的比赛中, 球队上半场就确立起18分的领先优势,结果以117-97轻取对手豪取7连胜,球队状态明显复苏;数据方面,老鹰六人得分上双,其中施罗德拿到了19分10助攻2抢断,霍华德贡献14分16篮板,米尔萨普拿下14分8篮板4助攻3盖帽,塞弗洛沙10分4篮板2抢断,亨弗里斯13分8篮板2助攻,德莱尼12分4失误。近期老鹰迎来主场三连胜。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老鹰开出主让2.5分,谨慎地支持起主队;两队近期的表现都堪称东部最佳,双方的实力非常接近,老鹰上轮大胜篮网30分后迎来7连胜,不过六场比赛的对手实力有限;凯尔特人上轮主场击败了奇才迅速反Dan,近两场客场挑战猛龙和骑士的比赛中都吃亏了,可见他们在强强对话上欠缺火候,本场比赛面对全面复苏的老鹰,绿衫军恐怕赢球不易。

  90vs篮球推荐:老鹰-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