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老鹰vs魔术篮球推荐

2017-01-04 16:01: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老鹰vs魔术

  比赛时间:2017-01-05 星期四 08:00

  球场:安利球馆

  让分盘:+3.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5日08:00,NBA常规赛继续打响,老鹰将会作客安利球馆挑战魔术。虽然两队的排名差距较大,不过双方的胜场差只有3场。

  老鹰以18胜16负位居东部第五位,落后榜首的骑士8.5个胜场;球队上轮主场击败了西部劲旅马刺,他们在最后一节比赛中追平了比分,最终通过加时赛以114-112险胜对手,米尔萨普得到32分和13个篮板,哈达威得到29分和5个篮板,施劳德得到16分和10次助攻,科沃尔得到1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华德得到6分和7个篮板,球队迎来三连胜。

  魔术以16胜20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落后本场比赛的对手3个胜场;魔术上轮客场挑战尼克斯,第二节完全压制住对手,最终以115-103大胜魔术止住了连败势头;魔术三人上了20分,约迪-米克斯三分球7Tou6中,拿下了23分,阿隆-戈登砍下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22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尼科拉-乌切维奇14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尔弗里德-佩顿13分14次助攻,杰夫-格林10分。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老鹰开出客让3.5分,让分力度中规中矩,双方首回合交手中,魔术作客131-120大胜老鹰,本场比赛球队坐镇主场迎来对手复仇;从两队近况来看,老鹰状态有所起色,上一场击败了实力强大的马刺增添了不少信心,面对曾经战胜过自己的魔术,复仇心切的老鹰有望与之一战。

  90vs篮球推荐:老鹰-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