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灰熊篮球推荐

2016-12-29 15:59: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Lei霆vs灰熊

  比赛时间:2016-12-30 星期五 09:00

  球场:联邦快递球馆

  让分盘:-2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30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较量中,Lei霆做客挑战灰熊,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过去10次交手中,灰熊6胜4负稍稍占优,六场主场5胜1负表现突出。

  Lei霆以20胜12负排名西部第五位,不过他们的领先优势很小;上轮挑战热火的比赛中,Lei霆106-94大胜对手,他们在首节就确立领先优势,威斯布鲁克打出赛季第15次三双,贡献29分、17个篮板和11次助攻,亚当斯15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拿下了19分8个篮板,阿莱克斯-阿布林斯14分,杰拉米-格兰特10分,威少本场比赛客场挑战防守能力出色的灰熊,他需要用助攻调动队友从而撕破灰熊防线。

  灰熊以20胜14负位居西部积分榜第七,上半场就落后对手8分,之后未能缩小差距,以103-113落败;加索尔得到26分、9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盖帽,阿伦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哈里森得到1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恩尼斯得到11分,他们已经在客场遭遇两连败,回到主场不可大意,本场比赛不会缺乏赢球欲望。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灰熊开出主让2分,外界稍稍倾向于主场作战的灰熊;Lei霆近期表现出色,威少再次进入三双模式,个人表现相当不俗;灰熊更加依赖团队,他们近期表现不佳遭遇两连败,回到主场势必全力争胜,幸好他们过去面对Lei霆颇有胜算,本场比赛面对能力出众的威少,他们有望冻结对手的前进步伐;在盘指与以往相差无几的情况下,灰熊更值得期待一些。

  90vs篮球推荐:灰熊-2.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