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华盛顿奇才篮球推荐

2016-12-28 10:04: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印第安纳步行者vs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2016-12-29 星期四 08: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让分盘: -4.0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9日08:00,NBA常规赛继续打响,步行者将会来到MIC中心球馆挑战奇才。两队的排名十分靠近,本场比赛的胜者有望升至东部第八位,双方都不容有失。

  奇才在往绩上有点吃亏,10次交手中取得4胜6负,而且五场主场输掉了4场,近三次主场连续输给了步行者。

  步行者上轮客场挑战公牛,上半场就落后对手10分,最终以85-90输球,排名下滑至东部第九;特纳得到了16分8个篮板,保罗-乔治贡献14分8次助攻,赛迪斯-杨12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隆-布鲁克斯得了19分7次助攻,艾尔-杰弗森11分6个篮板,球队遭到三连败。

  奇才上轮主场复仇雄鹿,凭借最后一节的发力,球队以107-102险胜对手报了一箭之仇,目前以14胜16负排名东部第十;波特得到32分和1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比尔得到22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沃尔得到18分、16次助攻和7次失误,莫里斯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戈塔特得到4分和12个篮板。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奇才开出主让4.0分,是近4次主场迎战步行者开出的最深盘指;奇才上轮客场成功击败了雄鹿止住颓势,而且主场迎来一波六连胜,球队士气正佳;步行者遭遇三连败打击,近六场客场输掉了五场,两队的主客场表现相距悬殊,不过步行者过去客场面对奇才表现不俗,因此奇才不敢掉以轻心。

  虽然主让4.0分的盘指有点浅,不过本场比赛依然是赢球首选。

  90vs篮球推荐:奇才-4.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