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华盛顿奇才篮球推荐

2016-12-26 15:54:4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密尔沃基雄鹿vs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2016-12-27 星期二 08: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让分盘:-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7日08:00,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搏斗,密尔沃基雄鹿连续挑战华盛顿奇才。刚刚结束的一次交手中,奇才客场95-123惨败给对手,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主场作战的奇才能否复仇对手值得期待。

  两队近10次交手中,奇才7胜3负占据上风,而且4场主场保持全胜之余3场赢盘,本赛季主场迎战雄鹿的比赛中,奇才110-105取胜。

  上轮主场比赛中,雄鹿以123-96大胜奇才,他们整场比赛的得分都领先于对手;阿德托昆博暴砍39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帕克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布罗格顿得到17分和7次助攻,门罗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1分,目前雄鹿以14胜14负位居东部第七。

  奇才上轮惨败给本轮对手雄鹿,表现最好的当属沃尔,他贡献了18分和10次助攻,波特得到18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4分,比尔得到10分和6次助攻,可惜未能带来一场胜利;目前的奇才以13胜16负位居东部第十位,落后第八的步行者1个胜场,近五场主场保持全胜。

  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雄鹿和奇才,这是两队连续第二次交手,也是本赛季第三次碰面,此前双方各赢一场;雄鹿上一场主场狂胜奇才27分,本场作客挑战对手,刚刚迎来大胜的他们势必信心十足,可惜外界却看衰他们,从盘指中可见一斑;奇才之前有过主场击败雄鹿的经验,而且他们近期主场抢分势头凶猛,快船和黄蜂等球队都成了他们的Dao下魂,在上轮大比分惨败给对手的情况上,本场比赛依然能够得到外界大力支持,球队或许能够复仇对手。

  90vs篮球推荐:奇才-5.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