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达拉斯小牛vs洛杉矶快船篮球推荐

2016-12-24 11:24: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达拉斯小牛vs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2016-12-24 星期六 11: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5.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2日11: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小牛将会来到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洛杉矶快船。小牛是西部垫底队,与快船的差距很大,不过本场快船两大巨星保罗和格里芬因伤缺阵,小牛能否趁机推翻快船值得期待。

  过去10次交手中,快船7胜3负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其中的四场主场3胜1负表现同样出色,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快船做客124-104大炒小牛。

  小牛上轮客场挑战西部的开拓者,他们在上半场比赛中就确立起62-38的巨大领先优势,下半场顶住了对手反扑,最终以96-95险胜开拓者,近三场比赛赢下了其中两场;其中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23分5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6分,哈里森-巴恩斯2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塞斯-库里12分,JJ-巴里亚和德文-哈里斯各得2分,两人总共12Tou2中。目前小牛依然排名西部垫底。

  快船上轮面对客场龙马刺,上半时结束后领先对手12分,虽然途中当家球星保罗受伤下场,不过他们还是拿下比赛胜利,近7场比赛6胜1负表现突出;保罗得到1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因为左腿筋拉伤提前离场。斯贝茨得到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费尔顿得到13分和4个篮板,乔丹得到11分、9个篮板和2次盖帽,Lei迪克得到11分和2次抢断,克劳福德得到11分,球队一共五人得分上双。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快船开出主让5.5分,在保罗和格里芬两大主力都无法出战的情况下,主让5.5分的让分力度依然很充足;小牛实力不济,不过上一轮击败了西部球队开拓者,球员士气有所提升;上一场比赛中,保罗在第三节比赛因伤离场,不过他们依然顶住压力击败了实力强大的马刺,球员士气得到提升,面对弱旅小牛,他们或许能够再下一城。

  90vs篮球推荐:快船-5.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