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纽约尼克斯篮球推荐

2016-12-22 16:02: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奥兰多魔术vs纽约尼克斯

  比赛时间:2016-12-23 星期五 08:30

  球场:麦迪逊花园广场

  让分盘:-5.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3日08:30,NBA常规赛展开角逐,其中奥兰多魔术将会来到麦迪逊花园广场挑战纽约尼克斯。在遭遇客场三连败后,回归主场的尼克斯击退了东部劲旅步行者止住颓势,近期他们主场发挥不错,本场比赛希望能够延续胜利。

  过去10次交手中,纽约尼克斯只有5胜5负未能占得便宜,五场主场3胜2负也只是稍稍占优,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的交锋。

  奥兰多魔术上轮客场挑战弱旅热火,上半场比赛未能占得便宜,不过三四节比赛逐渐掌握主动权,最终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并且通过双加时击败对手迎来客场胜利,过去7场比赛中仅仅输掉一场,客场战绩比主胜更胜一筹;福尼尔和武切维奇各得到26分,佩顿得到22分和6次助攻,伊巴卡得到20分,球队一共四人得分超过20分,赢球可谓情理之中。

  尼克斯主场以118-111击退了步行者避免了四连败,最后一节的发挥尤为关键;安东尼无可阻挡,他的三分球11Tou7中得到全场最高35分,罗斯复出得到24分和6次助攻,波尔津吉斯也得到21分,最终上演翻盘好戏成功逆转对手,目前以15胜13负排名东部第五,近10场主场8胜2负表现突出。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尼克斯开出主让5.5分,外界倾向于主场作战的纽约队;尼克斯上轮比赛赢球止住颓势,他们延续了此前主场的强势表现;魔术上一场同样赢球避免两连败,他们的客场比主场更出色,本场比赛是客场虫与主场龙之间的较量,平心而论,本场比赛主让5.5分的盘指还是稍稍偏浅,在如此强势的主场表现下,纽约尼克斯的支持度稍稍不足,球队或许难以赢盘。

  90vs篮球推荐:魔术+5.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