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6-12-22 10:04: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比赛时间:2016-12-23 星期五 09:00

  球场:康塞科球馆

  让分盘:+1分总分盘:210.5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3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赛事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会来到康塞科球馆挑战步行者。过去10次交手中,步行者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低,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步行者主场99-105输球。过去的六次主场上,步行者4胜2负优势不少,本场比赛能够复仇值得拭目以待。

  波士顿凯尔特人迎来三连胜,上轮比赛中,他们做客挑战西部劲旅灰熊,上半场比赛过后落后对手14分,不过下半场奋力直追扳平比分,加时赛上,他们逆转对手取胜;小托马斯在比赛中拿到44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还有6助攻2抢断1盖帽入账,霍福德斩获17分14篮板1盖帽,布拉德利斩获16分1抢断1盖帽。目前凯尔特人已经挤掉黄蜂排名东部第三。

  印第安纳步行者做客挑战尼克斯,三节过后还领先对手3分,可惜最后一节未能抵挡住对手进攻,以111-118落败无缘三连胜,目前以15胜15负排名东部第七;保罗乔治发挥欠佳,萨德斯-杨贡献21分7篮板2抢断,特纳贡献21分9篮板1抢断4盖帽,艾尔-杰弗森斩获18分。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凯尔特人开出客让1分,稍稍倾向于做客的绿衫军;两队近期相差无几,取得一波三连胜的凯尔特人稍胜一筹;步行者上轮客场惜败给尼克斯,回到主场势必全力取胜避免连败,最近步行者主场发挥出色豪取五连胜,之前就击败了快船和黄蜂等劲旅,因此本场比赛具备击败绿衫军的可能,不过球队未能得到盘指的支持,主胜的连胜势头恐怕要终结了。

  90vs篮球推荐:凯尔特人-1.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