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vs菲尼克斯太阳篮球推荐

2016-12-21 16:31:2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休斯顿火箭vs菲尼克斯太阳

  比赛时间:2016-12-22 星期四 10:00

  球场:US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5.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2日10:00,NBA常规赛展开激战,火箭做客US航空中心球馆挑战菲尼克斯太阳。上一场失利后,火箭的排名被快船反超下落至西部第四,面对弱旅太阳,火箭不容有失。

  近10次交手中,太阳仅仅取胜两场,与对手差距巨大,而且连续六次主场输给火箭,本场比赛胜算不大。

  带着一波十连胜的火箭在主场静候西部劲旅马刺,球队在末节一度领先13分的情况下,最后1分58秒一分未得惨遭翻盘,哈登得了31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里扎砍下16分,内内拿到了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戈登得到13分,本场比赛火箭三分球命中率不佳,38Tou仅仅6中。

  太阳表现依然乏善可陈,上轮客场挑战另一支西部弱旅,上半时落后对手8分,下半场翻盘未果,最终以108-115输球遭遇三连败,目前以8胜20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布Lei德索拿下了27分,小将布克拿到了18分,泰森-钱德勒9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布兰顿-奈特21分,最终客场功亏一篑。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火箭开出客让5.5分,让分力度相对上赛季稍稍偏浅;太阳近期表现不佳遭遇三连败,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二,实力与火箭差距很大;火箭上轮主场迎来强强对话,在第四节领先13分的情况下让对手翻盘,球队士气受到了打击,本场背靠背比赛,火箭誓要用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在往绩占优的情况下,客让5.5分可以接受。

  90vs篮球推荐:火箭-5.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