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休斯顿火箭篮球推荐

2016-12-16 16:02: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新奥尔良鹈鹕vs休斯顿火箭

  比赛时间:2016-12-17 星期六 09:00

  球场:丰田中心球馆

  让分盘:-11.5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新奥尔良鹈鹕将会来到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火箭无论是近况还是往绩都在鹈鹕之上,加上主场的优势,球队取胜难度不大。

  新奥尔良鹈鹕以9胜18负排名西部第12位,与前八球队存在不少差距;上轮主场迎战步行者的比赛中,凭借最后一节的爆发,新奥尔良鹈鹕送给了对手一场败仗;安东尼戴维斯得到35分、16个篮板和5次盖帽,海尔德拿下21分和4个篮板,霍勒迪砍下了16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琼斯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球队整体表现不错。

  火箭以19胜7负的佳绩高居西部第四,只落后第二的马刺两个胜场;上轮面对国王的比赛中,火箭132-98狂胜对手豪取8连胜,哈登仅出战三节就送出三双数据,得到15分14助攻11篮板,安德森也得到22分6个篮板;阿里扎贡献17分。卡佩拉发挥出色拿下14分,贝弗利10分7助攻4篮板,替补德克尔轰下生涯单场最高的19分。

  根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火箭开出主让11.5分的盘指,主胜态度相当明确;火箭阵容和近期表现明显在鹈鹕之上,哈登在改打控卫后发挥稳定,鹈鹕虽然上一场战胜步行者避免连败,不过他们客场表现不佳。需要留意的是,过去面对鹈鹕的比赛中,火箭的赢盘率极佳,本场比赛如无意外应该是火箭获胜,而且他们赢盘的把握不少。

  90vs篮球推荐:火箭-1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