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丹佛掘金篮球推荐

2016-12-15 10:05: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波特兰开拓者vs丹佛掘金

  比赛时间:2016-12-16 星期五 10:00

  球场:百事中心球馆

  让分盘:-1.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16日10:0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波特兰开拓者将会做客百事中心球馆挑战丹佛掘金。目前两队分别排名西部第八第九位,相反的差距如此的小,本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积分榜排名。

  近10次两队的交锋上,掘金仅仅拿下其中两场胜利,五场主场同样只有1胜4负胜率两成,与开拓者根本不在同一个级别。

  波特兰开拓者以13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球队上轮主场迎战Lei霆,半场结束后就领先对手16分,最终以114-95大胜对手止住了四连败,利拉德得到17分2篮板9助攻,迈克勒姆拿到了15分4篮板4助攻,哈克勒斯15分5抢断,普拉姆利18分7篮板,球队一共六人得分上双,主场赢球实至名归。

  丹佛掘金客场挑战小牛,半场比赛结果已经落后对手22分,下半时未能缩小分差,最终以92-112惨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掘金手感不佳,本场三分球25Tou仅7中,其中穆迪埃得了17分,加里纳利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尼科拉-约基奇27分11个篮板,贾马尔-穆Lei15分6个篮板;目前掘金以9胜16负排名西部第九,与前八的球队还有一段距离。

  根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掘金开出主让1.5分,两队的近况相差无几,开拓者往绩上占据优势,球队希望延续这样的状态,本场比赛主胜支持力度不足,掘金的主场表现没有太大说服力,而且本场比赛面对前八的直接竞争对手开拓者,球队依然未能得到支持,恐怕难以阻挡对手的前进步伐,看好开拓者客场迎来两连胜。

  90vs篮球推荐:开拓者+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