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马刺篮球推荐

2016-12-14 16:08: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2016-12-15 星期四 10:30

  球场:AT&T中心

  让分盘:-8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15日10:30,NBA常规赛的一场赛事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会在AT&T中心球馆挑战马刺。两队虽然都排名积分榜前八位,不过双方的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马刺取胜应该难度不大。

  马刺在两队近10次的交手中占据绝对的统治力,十场比赛保持全胜表现完爆对手,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这项纪录。

  波士顿凯尔特人以13胜11负排名东部第五位,落后第三的黄蜂0.5个胜场;球队上轮客场挑战西部劲旅Lei霆,结果以96-99输球遭遇两连败,霍福德贡献19分6助攻1盖帽,布拉德利砍下18分3抢断,克劳德拿下18分1抢断1盖帽,小托马斯缺阵比赛。

  马刺以19胜5负的佳绩排名西部第二,只落后联盟第一的勇士;莱纳德得到30分和6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6分和4次助攻,球队六人得分上双,他们前三节取得33分领先优势,最终主场以130-101大胜布鲁克林篮网队避免两连败。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马刺开出主让8分,让分力度中规中矩;马刺实力明显更胜一筹,而且近况也在绿衫军之上;波士顿凯尔特人近期分别不敌猛龙和Lei霆遭遇两连败,球队在面对强敌的时候力不从心,而且当家控卫小托马斯缺阵了比赛,对球队影响非常大,本场比赛继续西部之旅,绿衫军实在难有胜算。

  90vs篮球推荐:马刺-8.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