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芝加哥公牛篮球推荐

2016-12-08 10:21: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圣安东尼奥马刺vs芝加哥公牛

  比赛时间:2016-12-09 星期五 10:30

  球场:联合中心球馆

  让分盘:+3.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9日10:3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精彩角逐,圣安东尼奥马刺将会来到联合中心球馆挑战芝加哥公牛。马刺的客场胜率高居榜首,面对如此的强队,主场作战的公牛能否捍卫主场荣誉?

  马刺上轮客场挑战公牛,虽然上半时落后对手5分,不过依靠下半场的出色发挥,球队还是以105-91逆转对手豪取开季客场13连胜。伦纳德发挥出色砍下31分4助攻,阿尔德里奇表现不佳仅仅得到6分2篮板,保罗-加索尔11分7篮板,拉普罗维托拉10分,替补米尔斯15分5助攻4篮板,安德森得到了11分6篮板4助攻,目前马刺仅次于勇士排名积分榜次席。

  遭遇三连败的公牛以11胜10负排名东部第七,上轮客场挑战活塞的比赛中,球队在最后一节让对手攻入了31分,最终91-102落败;巴特勒拿下了32分6个篮板,连续得分20+场次来到15场,进一步刷新公牛近20年纪录;韦德拿到了19分7次助攻,隆多只有10分2次助攻入账,吉布森11分10个篮板,他们的三分球15Tou仅2中。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马刺开出客让3分,外界稍稍支持客场作战的马刺;公牛拥有三巨头,可惜近期隆多发挥欠佳,未能很好地串联起球队;马刺本赛季的客场表现比主场更胜一筹,已经取得13连胜保持不败,面对状态不佳的公牛,球队取胜应该没有问题,本场比赛继续看好马刺延续客场胜绩。

  90vs篮球推荐:马刺-3.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