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布鲁克林篮网篮球推荐

2016-12-05 10:49: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华盛顿奇才vs布鲁克林篮网

  比赛时间:2016-12-06 星期二 08:30

  球场:巴克莱中心球馆

  让分盘:+5.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6日08:30,NBA常规赛东部赛区,华盛顿奇才做客巴克莱中心球馆挑战布鲁克林篮网。两队排名东部倒数行列,距离前八的位置还有一段距离,本场比赛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篮网过去10次面对华盛顿奇才仅仅2胜8负,而且五场的主场1胜4负胜率同样只有两成,上一次交手主场111-120输给了奇才。

  华盛顿奇才上一场客场挑战马刺,球队在第三节比赛仅仅拿下14分,最终以105-107惜败给对手遭遇客场两连败;比尔得到了23分,沃尔拿到了17分15助攻,戈塔特发挥出色拿到了大号两双,砍下21分18篮板2盖帽,波特也是发挥不俗拿到15分12篮板,不过依然难逃厄运,目前奇才以6胜12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

  布鲁克林篮网做客挑战状态上佳的雄鹿,除了第三节的得分领先对手之外,其余三节比赛都处于落后当中,最终以103-112输球,近10场比赛输掉了其中9场;雄鹿的命中率不佳,三分球41Tou11中。博格达诺维奇拿到了24分,肖恩-基尔帕特里克砍下了19分,布鲁克-洛佩斯得到了13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目前篮网落后奇才排名东部倒数第三。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奇才开出客让5.5分的盘指,与近六次客场挑战篮网的最深盘指一样;两队最近都遭遇两连败,奇才不擅做客比赛,篮网的主场发挥也难言出色,外界对奇才给予了高度支持,是客队实力的一种肯定;奇才往绩上优势巨大,在得到盘指的支持下,奇才赢球的难度不大。

  90vs篮球推荐:奇才-5.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