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洛杉矶快船篮球推荐

2016-12-04 15:50: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印第安纳步行者vs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2016-12-05 星期一 10: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 -9.5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05日10:3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焦点对话,步行者将会来到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洛杉矶快船。步行者本赛季发挥欠佳,上一场又遭到西部球队开拓者的血洗,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快船,球队取胜难度极大。

  上轮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中,步行者的蒂格发挥出色交出了25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的出色数据,特纳也有19分和10个篮板的入账,布鲁克斯得到16分,罗宾逊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3分,不过他们在第四节比赛中未能成功反扑,最终以109-131惨败给对手无缘三连胜;目前以9胜10负排名东部第十位,与前八位的距离被拉大。

  洛杉矶快船在经历连败后做客挑战东部第一的骑士,最终以113-94大破骑士止住了连败势头;上一场又以114-96血洗鹈鹕豪取两连胜,格里芬发挥出色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分也上20+,保罗得到17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准三双,球队在后三节打出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目前位居西部第三位,战绩是16胜5负。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快船开出主让9.5分,是近五次坐镇主场开出的第二深盘指,步行者上一场惨败给开拓者连胜势头终结,快船在大胜骑士后状态提升明显,近期球队士气明显提升;虽然快船的实力在步行者之上,可惜从近年两队的交锋来看,快船似乎未能占得便宜,而且赢盘率也极低,面对上轮遭遇惨败的步行者,快船也没有大胜对手的信心。

  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9.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