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克利夫兰骑士篮球推荐

2016-12-01 16:09:0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洛杉矶快船vs克利夫兰骑士

  比赛时间:2016-12-02 星期五 09:00

  球场:贵肯信贷球馆

  让分盘:-5分 总分盘:214.5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日09:0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激战,西部好手洛杉矶快船做客贵肯信贷球馆挑战克利夫兰骑士。快船核心保罗和骑士主力詹姆斯关系密切,本场比赛是两人新赛季的首次交锋,在赛场上拿出最好的表现就是对对方的最佳肯定,两人都不会手下留情。

  两支队伍在东西部的地位举足轻重,不过詹姆斯领衔的骑士还是在两队的交手中占据上风,10场比赛7胜3负力压对手,而且五场的主场4胜1负表现突出。

  快船队近期表现下滑,上一场虽然格里芬缺阵,不过他们的对手不过是东部弱旅篮网,最终以122-127落败,前面对战步行者的比赛也仅仅得到自2003年以来最低的70分。保罗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13助攻10篮板,小乔丹砍下双20的数据,得到21分23篮板,除了两人发挥出色之外,其他的球员都状态低迷;快船的排名下滑到西部第三位。

  克利夫兰骑士继续把持住东部第一的宝座,上轮客场比赛中,克利夫兰骑士挑战雄鹿,结果101-118惨败给对手连胜纪录就此终结;詹姆斯得了2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表现平平,欧文20分3次助攻同样难言出色,勒夫则是得到13分13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骑士对阵西部球队的战绩为3胜0负。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骑士开出主让5分,让分力度相对两队以往的交锋记录中规中矩;骑士实力不容小视,他们高居东部第一,近10场主场仅仅输掉1场;快船最近的状态下滑明显,不过好消息是格里芬及时复出,对球队有一定的帮助,可惜他们依然未能得到盘指的支持,球队只怕难以轻松获胜。

  90vs篮球推荐:骑士-5.0

  预计首发

  骑士:欧文、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快船:保罗、Lei迪克、巴莫特、格里芬、乔丹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