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vs金州勇士篮球推荐

2016-12-01 10:10: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休斯敦火箭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16-12-02 星期五 11:3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10分 总分盘:229.5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6年12月2日11:3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焦点战,金州勇士将会在甲骨文球馆迎战休斯顿火箭。这是杜兰特转会勇士后首次遇上哈登领衔的火箭,两人在赛场上重逢势必刷出火花,实力占优的勇士赢球可能性更大。

  交锋记录

  勇士在过去10次面对休斯敦火箭的比赛中9胜1负胜率高达九成,而且近六次主场迎战火箭保持全胜,本场比赛胜算极大。

  两队概况

  休斯敦火箭上轮作客挑战西部劲旅爵士,虽然火箭连续第17场比赛命中至少10个三分球,创造联盟新纪录,不过球队依然以101-120惨败给对手,全队下来总共只有14次助攻,而爵士的助攻数高达23次,而且让对手Tou中了15记三分球,可见球队的防守策略并不成功;哈登得到26分7助攻5篮板,不过他全场23Tou8中命中率并不好,替补戈登得到24分表现出色,德克尔只有10分入账,安德森得到11分;目前火箭以11胜7负排名西部第四位。

  金州勇士的磨合逐渐成形,近12场比赛保持全胜战绩,已经超越马刺和快船升至西部榜首,战绩同样领跑联盟;上轮主场面对老鹰的比赛中,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以105-100退敌;库里贡献了25分3助攻、杜兰特砍下25分14篮板、汤普森拿到了20分4篮板,换言之勇士三巨头砍下了惊人的70分;伊戈达拉也得到了12分5篮板5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前面的10场比赛中,勇士不但取得了胜利,而且每场都助攻达到30次以上,球队打球越来越默契。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勇士开出主让10分的盘指,主胜支持度十分充足;勇士的实力肯定在火箭之上,他们近期的磨合十分出色,球权分配也很合理,球员之间十分无私,近期的比赛中多次出现助攻数超过30次的现象,火箭并不以防守著称,面对勇士的比赛,他们更加防不胜防,两队对攻的话火箭球员的实力也难以与勇士抗衡,因此,勇士赢球的可能性极大。

  90vs篮球推荐:勇士-10.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