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布鲁克林篮网篮球推荐

2016-11-29 09:44: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16年11月30日08: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激情上演,洛杉矶快船将会来到巴克莱中心球馆挑战布鲁克林篮网。快船在前面的一段时间内走势极佳,可惜近期无缘无故地遭遇失利,面对弱旅篮网,快船势必全力争胜重回胜轨。

  篮网在过去10次交手中录得4胜6负的战绩,近三次连续输给了快船,不过五场的主场4胜1负优势不少,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上,篮网做客95-127输球。

  洛杉矶快船以14胜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位,上轮客场挑战步行者的比赛中,球队全场比赛的得分都落后于对手,第四节仅仅拿到12分创下了赛季新低,最终以70-91惨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全场比赛只得到70分更是创2003年以来新低。格里芬得到16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保罗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且首节比赛个人就失误了4次,克劳福德得到12分,乔丹得到8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值得一提的是,快船本场全队只有11次助攻,这同样是赛季最差的表现。

  布鲁克林篮网录得4胜1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只领先垫底队费城76人1个胜场;前面主场迎战国王的比赛中,除了首节比赛得分领先之外,其余三节比赛都未能抵挡住对手进攻,最终以105-122惨败给对手,球队连吃7场败仗;基尔帕特里克得了全队最高的22分,布鲁克-洛佩斯拿到了17分7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只有13分,伊塞亚-怀特海德拿到了11分,球队未能延续过去主场面对国王的强势。

  根据90vs篮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分指数为快船开出客让12.5分的盘指,让分力度远超以往;快船近期发挥不佳,上一场只拿到了70分创下了近13年来的新低,全队未能连成一个整体;篮网的战绩更为糟糕,球队多次遭遇惨败,虽然过去主场面对快船展现出优势,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客场坐镇的篮网净负32分,面对急需反Dan的快船,篮网可谓毫无还手之力,本场比赛只能束手就擒。

  90vs篮球推荐:快船-1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